主題攻略

全台 花旗木 攝影打卡地圖36處 浪漫的桃紅色花瓣雨(Google地圖、定位點)

pinkshowertree

花旗木又稱「泰國櫻花」,約每年3~4月間開花,花期較長可延長到5月。由於花朵碩大且密集,呈桃紅色滿佈植株,因此又被稱為「桃紅陣雨樹」。國內花旗木種植多集中在南部,北部較少看見,在公園、遊憩區、河濱步道、省縣道公路、高速公路休息站……等,都常可看見花旗木的蹤跡。而當花朵盛開時,整株爆炸似的綻放,浪漫度破表!因此也成為攝影愛好者、網紅們爭相拍攝打卡的熱門景點。

全台花旗木攝影打卡地圖36處

※下方地圖若無法閱覽,請點選 全台花旗木攝影打卡地圖 至GoogleMap瀏覽。

全台花旗木最新資訊

花旗木拍攝熱點推薦

1.彰化 源泉派出所自行車道
源泉派出所自行車道花旗木是最受攝影者喜愛的花旗木攝影點,主要原因在於花旗木緊貼著集集線鐵道平行林立,延伸約數百公尺,讓攝影者可以輕易拍攝到花旗木與集集線小火車同框的畫面,運氣好的話,還有機會拍攝到彩繪列車喔。(更詳細:源泉派出所花旗木鐵道拍攝攻略

2.台南 一貫道玉山寶光聖堂
玉山寶光聖堂位於臺南市南化區,為一貫道集會場所,又稱寶光寺,佔地廣闊且有廣大的免費停車場,非常適合遊客前來。廟宇建築沿著山坡地而建設,從門口的牌樓兩側起便遍植花旗木,沿著山坡地、道路兩側到停車場遭週,都可見花旗木蹤跡。(更詳細:玉山寶光聖堂拍攝攻略

3.南投 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下
埔里國道6號終點旁空地裡的花旗木林,堪稱最容易抵達的花旗木景點,不管是要前往合歡山順便路過,還是專程來此跑上一趟,都堪稱是方便且CP值高的景點。

更多攝影師花旗木攝影作品欣賞

※本文之攝影作品皆為合作攝影師拍攝授權使用,歡迎分享本文連結,但請勿任意下載作品使用,以免觸犯著作權法。任何合作意願也歡迎聯繫討論(PHOTOEXP攝影探索聯絡方式),謝謝。

2 thoughts on “全台 花旗木 攝影打卡地圖36處 浪漫的桃紅色花瓣雨(Google地圖、定位點)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