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書訊, 攝影專欄

微笑女神林真亦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實體寫真 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操刀掌鏡

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,FB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,深受粉絲喜愛,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》,真亦透露自己所有造型中最喜歡封面那套系列造型,只見真亦眼神朦朧,披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地敞開,慵懶地躺臥在沙發上鬢雲亂灑,酥胸半掩,那種酒微醺,妝半卸的神態,醉意撩人,電暈了不少粉絲,直呼「超性感!」
這本寫真書是由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手操刀掌鏡,結合「卒業」、「選美」、「健身」、「釣魚」、「真心」等主題風格,展現出林真亦各種不同的樣貌,不僅了解真亦成長過程,更一窺真亦突破以往尺度,事後真亦說起最難拍的部分,正是這次的「真心」天使系列,由於幾乎是赤裸遮胸狀態,一邊感到害羞同時一邊要控制表情跟肢體,不斷地跟自己說放開來,努力過後的成品呈現給讀者的是自然、勾人的表演張力,瞬間就被真亦奪去心神。
這次寫真書傾盡全力動用所有資源拍攝,不論是在私密山中超級豪宅、遊艇出海、絕美秘境上山下海,排版設計上更下足苦功,主題中更以浪漫的義大利文埋伏筆,彷彿真亦帶著粉絲遊歷各種情境,特別選擇別具意義(520) 數字,作為這次預購日子,另外加碼購買一般版贈送限量預購禮悠遊卡貼(共4款隨機投入1款),滿滿誠意獻給粉絲!

作者簡介 | 林真亦

林真亦 YUNA
模特兒、演員、主持人。
目前近70萬追蹤粉絲追蹤,被封為「微笑女神」在2007-2012年期間參加國內外國際性選秀出身,並在國際間獲得非常亮眼的成績。因喜愛電競活動,於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傳說對決戰隊隊經理。亦是電競節目指定合作主持人。
演藝生涯為各大節目常邀佳賓之外,2020年與綜藝大哥大-徐乃麟合作主持大型節目《星光歡樂城》,更涉足 多隻廣告、MV、電視、電影的演出,如《大宅們》、《報告班長7》、《大尾鱸鰻2》、《角頭2》、《我們不結婚,好嗎》、《女拳至上》、《公視 – 沉默之槍》等多部作品,可喻為目前演藝界最具潛力的新星。
IG:zhenyi_yuna
粉絲專頁:YUNA 林真亦

攝影者簡介 | 黃天仁

台灣非常知名的指標性攝影師,素有『名模推手』『時尚攝影大師』之稱,合作過的藝人包括—林志玲、林心如、田馥甄、張鈞甯、周杰倫、河智苑、任家萱、郭雪芙⋯⋯等等。除此之外,更執行過許多有名的國際品牌廣告,對於攝影的態度,堅持所有美感的呈現絕對都是自然而非刻意,當他洞悉了模特兒的特質和氣質以後,再迅速結合情境和氛圍,最後便能藉由視覺影像傳達出充滿內涵及生命力的畫面,完美而精準!
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、曾任HARPER’S BAZAAR雜誌國際中文版 攝影主編、浪琴錶 林志玲國際代言攝影師、周杰倫時尚耳機形象廣告、《康熙來了》《小名星大跟班》……等節目指定專業攝影老師、各大媒體時尚封面攝影師、現在擔任台灣實踐大學、弘光科技大學時尚攝影講師、T-STUDIO負責人暨攝影總監。
Canon Gallery時尚攝影展 黃天仁×張鈞甯、台北故宮乾隆潮新媒體藝術展×時尚公益攝影展、紀實|印象|時尚 2015黃天仁攝影個展、『墟.實之間』 2016慈善攝影展。2019中友時尚gallery黃天仁個人創作攝影展。
相關著作:《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也能拍出時尚感》、《舒子晨Nikita》超激寫真全記錄》、《陳瑀希~小茉莉的美麗視界》寫真書》、《Hajiwon’s Secret—河智苑寫真集》、吳函峮(峮峮)《一見峮心寫真書》、《bestie閨蜜》孟潔×菲菲寫真書。

新書購買

發表迴響